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GMIC2015看点解读 移动医疗将成全新热点

SZY

2015年04月27日10:20  来源:天极网手机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MIC2015看点解读 移动医疗将成全新热点

  本月28日,举世瞩目的完全由中国发起和主导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简称GMIC)就要在北京正式开幕了,作为行业盛会,此次大会将汇聚全球知名的IT企业和行业精英,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据悉,GMIC2015将在全球8个城市分别举行,首站北京规模最大,并且内容最为丰富。

  随着智能传感器的普及和更高效率的运用,基于传感器而生的移动医疗迅速成为行业新一轮的蓝海,并且成为大众消费者关注的话题。无论是iOS还是Android,都在着手建议相关的健康平台。而在本届GMIC上,将有专门的移动医疗分会场,众多传统医疗行业的专家学者和IT行业的产品经理投资人一起到底能碰撞出什么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移动互联网的极速发展都为健康医疗在移动互联网行业提供爆发式增长氛围。移动医疗APP发展迅速,目前已达到2000多款。到2017年,全球移动医疗市场规模将达到230亿美元,中国则有望达到25亿美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