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智能手表将迎来圆屏时代

秦昕

2015年04月27日08:48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智能手表将迎来圆屏时代

  4月24日消息,三星近日宣布在新产品发布前向软件开发工程师们提供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这也致使三星新的Gear智能手表在硬件方面也要“大做手脚”。

  是的,在经历了一系列猜测流言后,三星新一代Gear智能手表终于要面世了。作为三星的第七代智能手表,它完成了从传统的方形表盘到圆形的重大突破。

  三星移动通讯部首席执行官JK Shin表示:“作为可穿戴移动设备的先驱者,三星在不断地、积极地调整自己的航行,找寻进步的途径。通过阶段性创新,三星在开发商及产业带头人的帮助下,一步步生产出改变人类生活的移动智能设备。”

  除了表盘神奇的天气主题页面外,新一代圆形Gear还拥有众多“大牌”合作伙伴,如:CNN,Yelp,百度,FidMe, Apposter等。

  尽管今日的三星新闻发布会并不会透露任何有关圆盘Gear智能手表的细节,但是在苹果手表Apple Watch以及微软新安卓手表的共同“驱使”下,三星新一代智能手表面世的日子并不会太远。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