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Z4并非孤军奋战 索尼Z4 Compact遭曝光

2015年04月27日08: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Z4并非孤军奋战 索尼Z4 Compact遭曝光

  除了索尼Z4这一款新品之外,索尼似乎还有计划推出索尼Z4 Compact。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除了引入索尼Z4 SO-03G作为合约机外,维护还将推出索尼Z4 Compact SO-04G这款产品。

Z4并非孤军奋战 索尼Z4 Compact遭曝光

  Z4并非孤军奋战 索尼Z4 Compact遭曝光(图片引自rbmen)

  目前根据日本认证机关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到,索尼将在NTT DoCoMo上架三款新品,分别是已经发布的索尼Z4 Tablet SO-05G、索尼Z4 SO-03G,以及尚未发布的SO-04G。

  而根据乐天市场的HOME界面显示,其中的SO-04G就是索尼Z4 Compact在DoCoMo上架时将使用的型号。虽然目前并没有索尼Z4 Compact的相关参数曝出,但根据以往经验来看,索尼Z4 Compact与索尼Z4之间的参数差异不会太大,应该是屏幕尺寸、屏幕分辨率以及电池容量的略微下调而已。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