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富士康二手iPhone开卖 每周三中午12点开抢

2015年04月22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士康二手iPhone开卖 每周三中午12点开抢

  京华时报制图谢瑶

  昨天,记者发现,富士康的电商平台富连网已经开始出售二手iPhone,由于货源不足,初期将采取每周三中午12点抢购的方式进行销售。

  本月1日,富士康集团对外宣布,联合苹果开展“以旧换新”计划,并专门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爱锋派对官网回收的二手苹果设备进行销售。富士康苹果“以旧换新”项目负责人胡国辉曾介绍,首批回收翻新的iPhone将于4月中旬在线出售,销售渠道初期主要以富士康自己的销售渠道富连网和飞虎乐购为主,今后还将在淘宝上开店。

  昨天,记者发现,在富连网上已经可以看到二手iPhone的销售链接,包括iPhone4、iPhone4s、iPhone5、iPhone5c和iPhone5s,而不同版本的售价也都不相同。其中,iPhone4售价为499元;iPhone4s8G版899元,16G版949元;iPhone5 16G版1399元,32G版1499元,64G版1599元;iPhone5c8G版1199元,16G版1299元;iPhone5s16G版2099元,32G版2199元,64G版2299元。

  不过富连网上的信息也显示,由于货源紧张,尚不能放开销售,目前的销售方式为每周三中午12点进行限量抢购,售完为止,且每个注册账号只能购买一台。

  另外,富士康还表示,翻新机全部由苹果在华的18家零售店回收而来,使用苹果原厂物料维修或更换元件,且提供一年固件保修。富连网二手iPhone的介绍中还写着“外观也许不尽完美,但是功能完备无缺。在屏幕和外观上,翻新机边框刮花痕迹小于7处、屏幕玻璃无明显擦痕、产品背面无多处裂痕、产品外壳无明显擦痕;在硬件上,无接触过液体的迹象,无未经苹果授权的改装或植入第三方的零件。”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