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塑料版米4?国际版小米手机更多细节曝光

阿华

2015年04月21日08:38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塑料版米4?国际版小米手机更多细节曝光

  前不久,小米已经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本月23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近来曝光的一系列新机预告图来看,届时小米将发布一款面向国际市场的新机,具备高分辨屏幕、大容量电池以及更好工艺等特点。

  活跃爆料人@Upleaks 日前在微博上透漏,国际版小米新机就是前不久曝光的代号法拉利的小米手机,同时也是Mi4 i。之所以被称作是全球版手机,是因为该机针对更多频段的4G网络制式提供了支持。例如,新增的2600MHz波段就将兼容马来西亚的4G网络。

  ▲前不久网友曝光的疑似小米4i真机

  消息称,小米这款新机将搭载八核处理器(具体型号可能为骁龙615),拥有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全塑料机身设计,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MIUI 6,摄像头组合为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售价在人民币1500元附近。

  另外,@Upleaks 爆料称,小米目前正在研发指纹识别技术,全新的USB Type-C接口也将应用在未来的新机上。小米似乎还在打造一款代号为CM865的新机,该机将搭载联发科的MT6795处理器,搭载安卓5.0,接口换用最新的USB Type-C,具体发布时间目前尚不清楚。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