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为何P8敢卖4000块?华为如是说

雪花

2015年04月20日08:51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何P8敢卖4000块?华为如是说

  华为超薄旗舰P8已经跟我们见面,对于这款手机,他们表现的信心满满,并将再次冲击千万台的目标。

  P8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售价,而从华为公布的情况看,该机标准版为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280元,旗舰版售价为599欧元,约合人民币3940元。

  对于这个售价制定,华为表示,P8这款产品是想iPhone 6和Galaxy S6看齐的产品,所以制定这么高的售价也是合理的。

  华为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他们竞争对手只锁定为苹果和三星,而在P8的发布会上也嫩刚看到,提及最多恐怕就是这两款家的旗舰机型。

  现在问题来了,国行售价会是多少,2999元?3299元?3499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