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OS优先战略引不满 Adobe将推Android版应用

秉翰

2015年04月20日08:51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优先战略引不满 Adobe将推Android版应用

iOS优先战略引不满 Adobe将推Android版应用

  据报道,Adobe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提供超过40种iOS版应用。在Android平台上,Adobe公司仅列出了25种。Adobe苹果第一的移动战略让Android用户十分不满。

  这促使Adobe周四上午发表题为“What about Android?”的声明。在声明中,Adobe公司承诺:“我们没有忘记Android。” 该公司表示,Adobe将在2015年夏天推出新的Android版应用程序,但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

  Adobe并没有说明哪些应用程序会被移植到Android平台,但据推测可能包括Adobe Ideas、Adobe Slate、Adobe Voice,PhotoshopMix、Color CC和Shape CC。 Adobe还表示,它正在“努力开发Creative SDK的Android版本”。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