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诺基亚集团156亿欧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

2015年04月15日15:01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5日电 (张歌)诺基亚集团和阿尔卡特朗讯今日宣布双方计划合并。根据两家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诺基亚将提出要约,全额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已发行的证券,并在法国和美国以公开换股要约的方式进行合并,每一股阿尔卡特朗讯股票换0.55股诺基亚新发股票。

根据这项100%换股交易,阿尔卡特朗讯完全稀释后的估值为156亿欧元(约1030亿人民币),按阿尔卡特朗讯前三个月未受交易影响的加权平均股价计算,该价值相当于完全稀释后溢价34%(合每股 4.48 欧元),相当于股东溢价28%(合每股4.27欧元)。该项交易价格按2015年4月13日未受交易影响的诺基亚股票收盘价7.77欧元计算。

交易各方公司的董事会支持这项交易提议,预计该交易将最早于2016年上半年完成。此项交易的完成还须经诺基亚股东表决、征询相关劳资联合委员会的意见、获得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并满足其他惯常条件。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