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Phone 4S成苹果最便宜产品

2015年04月15日08:58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4S打败Apple Watch成苹果最便宜产品

  随着苹果智能手表AppleWatch在国内开启预售,AppleWatch在近期也成为了最受人们关注的移动数码产品,运动版最低2588元的售价也被众多网友将其喻为苹果当前最便宜的智能终端产品,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据悉,乔布斯生前最伟大的一款经典之作iPhone4S目前售价几乎已近谷底,联通于近期将其售价在国内拉低至1999元,使其成为苹果最便宜的智能终端,并创下了苹果旗下智能终端明星产品的最低价位。

  统计数据显示,iPhone4S是iPhone家族中销量最高的机型,作为苹果推出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智能机皇,iPhone4S一经发布即凭借其让人惊艳的外观造型设计和强大的硬件和软件搭配,掀起了一股iPhone风潮,其金属机身和双面玻璃搭配给人一种神秘的科技感,凭借着强悍的iOS系统,整机的使用感也是非常的流畅,被业内一直视之为手机中的经典,虽然已上市多年,但到目前仍受亿万消费者所青睐使用,拥有着极高的人气。

  当前,苹果iPhone4S已经可以升级成最新的iOS系统,拍摄效果十分出色,并加入了非常具有特色的siri服务和iCloud云服务可进行有效的语音控制和识别,用户可以和iPhone4S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天气、短信、地图查找等功能的交互。作为市面上最低价iOS操作系统手机,iPhone4S支持所有苹果appstore应用程序,就像姜文姜武兄弟广告中说的那样,用户将能体验到世界上最强大的应用程序市场为生活、工作所带来的种种便捷。

  可以说,在换手机如家常便饭的今天,iPhone4S不论是在操作上还是外观质感都称得上是苹果品牌手机中的永恒经典。作为乔布斯生前最伟大的绝世之作,iPhone4S无论是操控还是外观,iPhone4S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整体性能不俗。另一方面,iPhone 4S更多的是表现出一种精神和价值,得益于独特的iOS系统所拥有的丰富多彩的应用,这款手机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证明它仍旧还是一部神器。

  此前,苹果每款产品高达数千元的售价让不少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近日,为了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用上iPhone体验苹果的经典机型4S,联通将其售价下调至令业内惊叹的1999元,这样的的超低售价和其所具备的功能足以横扫市场上相应的各种竞争机型。对用户而言,性价比之高已不言而喻,显然更加划算物超所值,无论日常使用还是致敬乔布斯绝世经典,这都是一次难得的入手良机。目前,消费者可在联通营业厅、经销商渠道、各大电商网站及手机卖场购买特惠超值的iPhone4S。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