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LG新旗舰手机完全曝光:颜值爆表 设计贴心

晨曦

2015年04月14日08:31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新旗舰手机完全曝光:颜值爆表 设计贴心

  LG此前已经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4月28日-29日,在纽约、伦敦、巴黎、首尔、新加坡等地举办发布会,届时带来全新旗舰LG G4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近日,万能的网友又从据称是LG海外网站偷跑了G4的全系图片,包括金属黑、白色丝绸、闪耀金色、酒红色以及月亮紫五种颜色,皮革后盖也显出了真容。

  此外,我们昨天曝光的可拆卸电池也得到了确认,G4这次将配备3000mAh电池,存储卡扩展同样支持。

  再结合之前曝光的消息,LG G4将拥有一块5.5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图形处理芯片Adreno 418),辅以3GB RAM和32GB ROM,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大光圈)。

  你觉得怎么样,就看最终售价如何了。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