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华为再打高端牌 P8本周将发布

2015年04月13日08: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再打高端牌 P8本周将发布

 

  在2014年华为精品战略下,以Mate7为代表的三“7”4G手机深受消费者广泛关注。近日华为官方证实了继三“7”4G手机之后,华为最新年度旗舰P8将于4月15日在伦敦发布,备受关注的华为P8终于要掀开神秘面纱。

  2014年华为打造的三“7”4G手机在智能手机行业的表现相当抢眼。华为Mate7以突出的性能和较好的用户体验,成为华为冲击高端市场的先锋;华为P7优美、典雅的机身也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智能手机中的中高端产品是国产手机厂商布局的重点,2000元档中端产品则虏获消费者的核心区域,所谓“得中端者得天下”,华为G7以2000元档首款金属一体化产品亮相,其独特卖点拉高了2000元档的门槛,让更多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高水平的用户体验,为华为抢占中高端市场发挥了关键作用。

  可以说,华为以三“7”4G精品为品牌带来了质的飞跃。去年,华为荣登2014年全球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再一次证明了华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影响。华为的成就来源于持续的技术创新,也来源于华为的品牌愿景、企业文化、产品与服务,人员与行为,渠道端的表现,以及市场推广和传播等品牌触点。

  事实上,华为蒸蒸日上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为市场带来了前进的动力,起到了牵引、提拉的关键作用。数据显示,2014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超7500万台,同比增幅大于40%,位居全球第三名。高速增长的市场表现背后,反映出“后智能手机时代”变革的核心,即影响消费者购买的核心因素不再是“华丽”的硬件参数表,而是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技术创新。

  而今年伊始,继三“7”后的华为P8即将发布信息刚刚放出,就引起了市场各方关注,甚至被媒体誉为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高端旗舰机型。作为华为P系产品,最受消费者关注还是P8将采用何种外观设计。此前外界均称P8或将沿袭前作的双玻璃材质,而从近日曝光的疑似真机谍照来看,华为P8极有可能采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在Mate7、G7等金属手机的前作基础上,华为P8在全金属一体化工艺上将达到怎样的极致,值得期待。

  2014年华为三“7”4G的成功将华为手机品牌带到了一个全新高度,2015年初始,华为又带来了倍受瞩目的年度旗舰华为P8,相信未来以P8为代表一系列华为4G精品,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体验。(记者 吴琳琳)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