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AppleWatch开启预约果粉体验试戴

2015年04月13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pleWatch开启预约果粉体验试戴

  

  消费者在苹果门店“研究”AppleWatch。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从4月10日下午三点开始,苹果官网启动了AppleWatch的销售预约,而苹果的直营店内也首次展示出了AppleWatch的真机,并接受消费者的体验试戴。

  按照苹果之前公布的销售安排,AppleWatch采取先预约后拿货的方式进行销售,昨天下午三点开始开放销售预约,本月24日正式开售,没有预约的消费者无法直接在苹果门店购买。昨天下午三点之后,记者登录苹果在线商店发现,打开网页的速度与平时相比有些延迟,不过并不影响正常预约。

  记者发现,苹果方面规定每位消费者只能购买两款AppleWatch。在开始预约之初,有些型号AppleWatch显示的发货时间为4月24日-5月8日送达,有的型号显示“四到六周”,有的型号则显示预计六月或者七月才能到货。而随着时间推移,后面的预约用户显示的到货时间越来越长,到四点左右,就陆续有一些型号的购买选项变灰,不能再进行预约。苹果公司预计,AppleWatch上市后将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昨天,苹果的自营店还开始接受消费者对AppleWatch的体验和试戴,也是第一次将AppleWatch展示给普通的消费者。记者在苹果门店中看到,各种型号的AppleWatch都被陈列出来,消费者也可以在店员的介绍下进行试戴。由于试戴需要提前预约,苹果门店内的消费者并不是很多,并没有出现排队等待的情况。(记者古晓宇)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