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西班牙向所有学校提供百兆宽带

2015年04月10日08:54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向所有学校提供百兆宽带

  据媒体报道,西班牙工业部日前宣布,将拨款3.3亿欧元(约合22.16亿元人民币),使所有西班牙语学校的宽带速率都能达到100Mbps。

  西班牙工业部长、教育部长、经济部长在首相马里亚诺·拉霍伊面前签署了协议。这一计划将使16500多个国家资助的学校中超过650万名学生受益,这也是西班牙数字议程目标的一部分。西班牙ICT发展机构Red.es将管理此项目。该项目部分资助款项来自欧洲区域发展基金(ERDF),重点首先是那些位于难以接入宽带网络地区的学校。该项目还将提供学校连接到西班牙国家研究和教育网络RedIRIS的机会。

  受经济危机影响,西班牙国内经济近年来持续疲软,宽带发展也一直乏力。欧委会去年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西班牙互联网宽带费用最低标准为38.7欧元,为欧盟第二高。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