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LG推出全新5.5英寸2K In-Cell显示屏

2015年04月09日08:1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推出全新5.5英寸2K In-Cell显示屏

  作为一家在屏幕显示领域有着深厚技术积累的公司,LG不仅生产显示效果出色的显示器,而且也将这种优势延续到了智能手机领域,其历代G系列旗舰机型的屏幕显示效果在高端阵营有很强的竞争力。而根据最新的报道,LG近日也公布了新一代的IPS显示屏,并且将用于4月28日发布的旗舰机型LG G4上。

LG推出全新5.5英寸2K In-Cell显示屏

  虽然这款屏幕的尺寸和分辨率依然为5.5英寸和QHD级别,像素密度为538ppi,但是其显示效果却有不小提升。首先,LG表示与G3上使用的屏幕相比,新一代IPS显示屏实现了120%的色域,具有更加准确丰富的色彩。其次,在维持功耗不变的前提下,这块屏幕的对比度增加了50%,并且亮度也提高了30%,这意味着显示出的画面将会更锐利浓重,强光下的可视效果也会更好。最后,LG还在这块屏幕中加入了名为AIT(Advanced In-Cell Touch)触控技术,甚至在沾水时也能够正常触控。

  除了这块非常出色的屏幕以外,在硬件方面LG G4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10或者808处理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GB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整体配置将继续保持旗舰水准。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