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HTC前设计主管加盟Fitbit 担任工业设计副总裁

艾米丽

2015年04月08日08:28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前设计主管加盟Fitbit 担任工业设计副总裁

  据报道,HTC前智能手机设计主管约拿·贝克尔(Jonah Becker)今日发表消息宣布加盟运动配件厂商Fitbit,担任该公司工业设计副总裁——这是因健身追踪专家而新设立的职位。这一宣布距离贝克尔离开台湾移动巨头HTC仅11天。而HTC方面,丹尼尔·亨特(Daniel Hundt)将接替贝克的职位,而创意总监克劳德·泽威尔格(Claude Zellweger)将继续负责公司其它连接产品的设计。在贝克尔之前HTC的设计主管斯科特·克罗勒(Scott Croyle)现担任移动科技新创公司Nextbit的产品设计副总裁。

  根据Fitbit的声明,贝克尔应该能够与公司很好的融合,因为他在就职于旧金山设计公司One &Co期间曾与健身有关的公司,例如阿迪达斯、Burton Snowboards、美国户外公司K2 Sports、耐克和乐斯菲斯(THE NORTH FACE)合作过,这家由贝克尔、克罗勒和泽威尔格带领的设计咨询公司随后被HTC收购了。更不用提Fitbit和HTC在去年就将Fitbit的应用程序集成至One M8时曾密切展开合作。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