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索尼Xperia Z4获FCC认证 或第二季发布

水蓝

2015年04月03日07:16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Xperia Z4获FCC认证 或第二季发布

  索尼Xperia Z4无疑是最近曝光率颇高的一款新机,在陆续泄露官方渲染图以及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之后,该机最近又获得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测试认证。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或许意味着索尼这款旗舰机型有望在近期正式发布。

  获FCC认证

  此次通过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的索尼新机代号为“PM-078X”,尽管没有配置方面的信息公布,但从手机所拥有的146×73mm的机身尺寸,搭载的26.1.A.0.79固件版本号,以及与渲染图吻合的正面右上角存储卡槽等细节来看,基本可以确认该机便是传说中的索尼Xperia Z4。同时根据以往的经验,通过FCC认证的新机通常会很快正式发布,所以在外界看来索尼这款旗舰新机或有可能在近期登场。

  不过,目前索尼Xperia Z4到底何时发布尚无确切信息,但根据国内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4的出货时间已经延迟至五,六月份,所以预计发布时间应该在今年四月份左右,这似乎也于该机最近频繁曝光的节奏比较吻合。

  或推2K屏版本

  至于索尼Xperia Z4的主要功能配置方面,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会配备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拥有3GB RAM内存和32GB ROM存储空间,并搭载有Android 5.0.2系统。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拥有LED闪光灯。此外,还有消息声称该机还会面向美国市场推出配备2K显示屏的版本,但暂时未有相关证据泄露。

  不过,根据过去泄露的渲染图显示,索尼Xperia Z4在外形上较之过去变化不大,但会引入隐藏式双前置扬声器设计,而且金属边框似乎为亮面质感,同时在存储卡和SIM卡槽上有所变化,并引入了外露式的USB接口,但同样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未来将会有双卡版本推出,将会提供黑色、白色、琥珀金、蓝色等多种色彩款式选择。

  Xperia Cosmos名称确定

  除此之外,最近有过多次曝光的索尼Xperia Cosmos现在也有正式名称出炉。根据曝料达人@Upleaks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这款索尼新机将会延续Xperia C系列的命名方式,最终定名为索尼Xperia C4。而在此前,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曝光的泄露的谍照显示,这款索尼新机采用了上下边框不对称的设计,据称手机的型号为E5306,将会采用联发科MT6752处理器。

  同时该机还主攻自拍功能,传闻会配备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配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外界预计应该先于索尼Xperia Z4正式发布。不过,目前索尼Xperia Z4发布时间存在多种说法,最快也要到今年第二季才会登场,所以这款索尼自拍手机如果作为Xperia C3接班人推出的话,预计应该在今年夏季发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