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这配置用3年 格力手机登陆工信部

2015年04月03日07:15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配置用3年 格力手机登陆工信部

  虽然尚说不清格力老总董明珠女士是真的性格豪爽还是认准了雷军这个“手机圈红人”来搞炒作,总之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董小姐和“格力要出手机的消息”算是火了一把。

  同时就在昨天,格力手机正式登入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上,型号为G0111。从照片上来看,外观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一致。从图片看格力手机的外观造型中规中矩,前黑后白,背壳上印有GREE的Logo。三围尺寸139×70×8.8mm,重量118克。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将采用5寸720p屏幕,搭载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32GB扩展),提供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电池容量暂时未知。

  ▲机身正面效果图

  同时根据业内人士透露,,格力手机是龙旗设计卓翼代工,售价在千元以内,手机功能重点是遥控,通过手机APP实现家电设备的红外遥控。

  有意思的是,董明珠在两会期间曾透露:“格力手机是经过全面分析,我们研究了一年半才搞出来的。功能比一般的手机要先进得多。”而看如今的配置,这款手机确实算得上是“一年半以前”设计出的产物。

  ▲背面造型和之前的真机曝光相同

  另外,格力掌门人董明珠还曾表示要做一款“三年不用换的”智能手机。虽然硬件质量和消费者换机心理我们尚不能确认,但是仅仅这个配置要想三年不换机,还是需要些忍耐力的。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