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格力手机配置信息曝光 将有千元以内低端型号

祝剑禾

2015年04月03日07: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力手机配置信息曝光 将有千元以内低端型号

  昨天,格力手机的相关信息出现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这表明格力手机已经通过了官方备案。根据昨天披露的信息,格力手机的外观造型中规中矩,颜色是前黑后白,背壳上印有“GREE”的Logo,尺寸为139×70×8.8mm,重量是118克。

  昨天,格力手机的相关信息出现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这表明格力手机已经通过了官方备案。此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透露,格力手机会在半年内上市,包括定位特别高端的型号,也会有定价千元以内的低端型号。

  根据昨天披露的信息,格力手机的外观造型中规中矩,颜色是前黑后白,背壳上印有“GREE”的Logo,尺寸为139×70×8.8mm,重量是118克。在配置方面,格力手机采用5.0英寸、720P的屏幕(TFT技术),搭载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32GB扩展),相机组合为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4.4.4系统,电池容量暂时未知。格力手机将由深圳市卓翼智造有限公司代工生产。

  此前董明珠向媒体表示,格力在两年前就有了做手机的想法,两个多月前她和公司高管已拿到了格力手机试用,“如果放低要求的话,格力手机随时可以上市,但我们希望继续测试手机的质量、发热等问题,要把手机做到极致”。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