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HTC One M9国行获入网许可 传五月开卖

2015年04月02日07:4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 One M9国行获入网许可 传五月开卖

  HTC已经确定会在4月8日举办发布会,届时备受期待的HTC One M9行货版本预计将会正式登场。而现在,来自工信部进网设备管理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联通版HTC One M9国行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将会支持双4G网络,似乎距离上市发售已是近在咫尺。不过,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HTC One M9行货版本预计要到今年五月份才会开卖。

HTC One M9国行获入网许可 传五月开卖

  HTC M9w获入网许可

  尽管HTC One M9已经在台湾市场开卖,但该机的行货版本却似乎给人姗姗来迟的感觉。好在随着4月8日HTC北京发布会的临近,这款新机的行货版本HTC M9 w已经出现在工信部进网设备管理网站,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这意味着该机距离上市发售又近了一步。

  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尽管HTC在下月初便会在国内正式发布HTC One M9行货版本,但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该机的行货预计要到今年五月份才会开卖,但目前暂时还没有售价方面的信息被曝光。

HTC One M9国行获入网许可 传五月开卖

  高配版升级支持VoLTE功能

  好在有关HTC One M9行货版本也不完全都是坏消息,除了特别定制的China Sense界面带来了不少新功能之外,该机的高配版本HTC One M9+据称还能够通过软件升级支持VoLTE功能,这样用户便能够借助更高速的LTE 4G网络获得更流畅清晰的语音通话功能。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HTC One M9+还会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内置联发科MT6795T八核处理器,并会在Home键上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HTC One M9+也会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并在手机的背面延续了HTC One M8独特的双镜头配置,拥有210万像素景深相机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提供了金属保护框以及拥有双色温LED闪光灯。据悉,HTC One M9+在国内市场将有公开版和移动版推出,并提供暗灰色和金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

  将推渴望系列新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即将登场的HTC One M9系列以及HTC One E9系列新机之外,HTC还会在国内市场推出更多的中端机型来争夺用户。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披露的说法,HTC正在研发全新的HTC Desire系列新机,传闻开发代号为“A50AML”,将会配备联发科MT6752M处理器,拥有2GB RAM内存和16GB ROM的存储容量,并且前后摄像头均达到了1300万像素,预计将是一款主攻自拍的中端机型。

  同时与HTC One M9系列一样,HTC还计划为该款HTC Desire系列新机推出顶配版本,主要的变化是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更改为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 相机,至于操作系统方面这款代号“A50AML”新机则会预装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这款新机会在何时发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