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发布S6和S6 edge手机:推中文品牌盖乐世

2015年04月02日07:21  来源:光明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发布S6和S6 edge手机:推中文品牌盖乐世

三星发布S6和S6 edge手机:推中文品牌盖乐世

  三星电子推出了Galaxy S6和S6 edge两款手机。三星还宣布将在中国启用Galaxy系列的中文品牌“盖乐世”。S6和S6Edge都在4月17日正式上市。

  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强调,中国是三星最重要的智能手机市场,Galaxy S6 & S6 edge正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殷切期待而来。他还在发布会上宣布,“今年将在中国启用Galaxy 系列的中文品牌盖乐世,更近一步接近中国消费者”。

  在硬件参数方面,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高级经理郑琦表示,三星GalaxyS6和GalaxyS6edge采用了内嵌式无线充电技术,GalaxyS6和GalaxyS6edge通过线充的速度是GalaxyS5的1.5倍。“快速充电是解决电池待机问题的关键,GalaxyS6和GalaxyS6edge实现10分钟的快速充电就可以连续使用4个小时。”

  再说一下Galaxy S6独特的双曲面屏幕,在Galaxy Note Edge的单曲面屏幕大放异彩之后,三星Galaxy S6 edge应运而生,,机身整体握持的时候手感非常的圆润,也彻底解决了不同用户左右手的使用习惯。前面板玻璃平缓弯曲一直延伸到机身中框的中间,与弧形处理的金属边框贴合,边框四周都采用弧形的金属切割,带来了非常很舒适的手感。

  Galaxy S6已得到了测评者的表扬。《福布斯》杂志就表示,使用玻璃和金属,代表“风格上出现了巨大的改进。”科技网站BGR则把Galaxy S6和S6 Edge智能手机,称之为“真正出色的智能手机。”《纽约时报》评论称,Galaxy S6“终于像是一款旗舰产品的旗舰手机。”

  三星GalaxyS6和S6edge两款产品将在4月17日上市发售,但是并未公布具体价格。不过,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32GB版的S6价格为5288元,32GB版的S6Edge为6088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