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大屏iPhone销售强劲 鸿海精密去年利润同比增22%

2015年04月01日07:5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屏iPhone销售强劲 鸿海精密去年利润同比增22%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31日报道,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生产商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鸿海精密)称,受苹果公司更大屏幕iPhone手机强劲销售的提振,2014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

  该公司称,2014年净利润增至新台币1305亿元(41.7亿美元),2013年为约新台币1067亿元。收入增长6.5%,至新台币4.21万亿元。

  该公司还称,计划发行至多新台币180亿元的公司债券以偿还短期债务。

  外媒表示,鸿海精密的收益受到苹果公司需求的支撑,有近一半的收入来自苹果公司。据了解,苹果公司在第一财季销售了7450万部iPhone手机,同比增长46%。(中新网IT频道)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