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索尼新旗舰Z4配置完全曝光:相当有爱

2015年04月01日07:38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新旗舰Z4配置完全曝光:相当有爱

  虽说索尼Z4要晚些时候跟大家见面,但其实它的配置已经悄悄出现在了GFXBench上,而且与之前曝光的很吻合。

  从GFXBench上看,Z4配备了5.1寸1080p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不过主频只有1.9GHz,依然提供20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前置变成了500万像素。

  此外,该机还提供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0.2系统,其代号为E6553。

  通过之前曝光的真机看,Z4的外形依然延续了方正有型的设计,并且机身很纤薄,与iPhone 6的圆润是一种截然不同的美。

  还要说的是,还有消息称,Z4会有2K屏版,看看HTC的做法,索尼选择多版本Z4完全是可能的。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