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联通打响4G手机价格战 首推399元4G手机

2015年03月31日11:06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0日电  (赵超)随着4G日益普及,4G手机价格也越来越“亲民”。中国联通今天宣布,将联合手机企业推出售价399元的4G“国民手机”,试图用低价开拓市场、扩大在4G市场份额。

  据了解,这款被称为“国民手机”的产品,由中国联通旗下全资终端子公司联通华盛与手机企业“小辣椒”联合推出,可支持联通双4G网络,兼容移动2、3、4G网络,是迄今为止终端市场最具性价比的双4G手机。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5.0英寸HD屏幕,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1GB的运行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与目前市面在售的主流4G手机相比,“国民手机”的硬件配置略显逊色,不过考虑其超低价位,仍然极具性价比。从现场体验效果来看,这款“国民手机”除了打开大型游戏会略显吃力,对微信、地图、视频等常用软件都可轻松运行。

  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国民手机”是联通双4G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款机器,中国联通希望它能够以性价比优势引爆手机市场。据了解,这款手机将采取线上线下一起销售的方式,在网上用户无需排队便可购买;而在线下,中国联通在全国的任意一个网点都有销售。据透露,未来中国联通还将推出红辣椒任性版的高配版本,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