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亚洲博鳌论坛 三星首次展示智能健康新技术

2015年03月31日07:3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博鳌论坛 三星首次展示智能健康新技术

   在3月26日到29日在海南岛召开的“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上,三星展示了包括智能健康在内的未来新技术。

博鳌三星智能健康展馆

  博鳌三星智能健康展馆

  三星把这次博鳌论坛作为展示“介绍领先未来技术和产品的平台”,推出了展览馆、智能健康及可穿戴论坛,以及大型户外广告等各种展示活动。

博鳌三星智能健康展馆

  博鳌三星智能健康展馆

  为了让参会者了解智能健康的概念以及对客户的价值,三星通过大屏幕显示器,播放测试运动、饮食、睡眠等日常健康管理,以及测血压、脉搏、血糖的说明视频。在三星展区,还展示利用生物工程处理器、SimBand、Gear、 S-Health 应用组成的“三星智能健康生态系统”。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的Galaxy S6,将与智能健康产品相连接,参观者可以直接试用。

 博鳌三星智能健康展馆

  博鳌三星智能健康展馆

  27日,三星将举办以“智能医疗与可穿戴设备”为主题的论坛,三星电子首席战略官孙英权(Young SOHN)主持,来自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校长Sam Hawgood、AR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imon Segars ,以及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等7名专家出席,探讨为提高生活品质和增进健康,IT与健康的连接需要什么样的技术和创新等话题。

博鳌三星S6户外广告

  博鳌三星S6户外广告

  此外,三星SDI副总裁郑世雄也将在博鳌论坛秘书处主办的“新能源汽车论坛”上,发表电动汽车行业和技术发展方向的内容。

  在本次博鳌论坛上,三星将首次推出GalaxyS6的大型(宽6.5、高3.8米) 户外广告。博鳌开幕之前播放的视频及说明书上,都将介绍由中国三星制作的社会公益形象广告,这也是三星品牌展示的一部分。

  三星通过举办展馆、论坛等多种形式,并介绍了智能健康在内的未来新技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论坛的水平。

  在今年的博鳌论坛,除了三星外,还有SABIC(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上海通用(GM)、茅台酒、FMG(澳大利亚铁矿出口商)、腾讯、海南航空等都以正式赞助商的身份参加。(中新网IT频道)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