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HTC设计师再换人 内部矛盾恐成背后原因

2015年03月30日08: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设计师再换人 内部矛盾恐成背后原因

  作为一家重视产品工业设计的厂商,HTC关键设计师岗位的频繁变动显得很不寻常。近日,HTC工业设计副总裁Jonah Becker在推特上宣布将离开One &Co和HTC。

  而值得一提的是,Jonah Becker接过前任设计师Scott Croyle的职位现在还不到一年。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自2008年被HTC收购的One &Co的四位主要成员中已有三位离职,目前仅剩Claude Zellweger仍然在HTC团队中。HTC表示Jonah离职后其职位将由与苹果首席设计师“撞脸”的设计师Daniel Hundt代替,并主要负责智能手机的设计工作,而Claude Zellweger将继续主管一些概念产品的设计,比如RE Vive和RE摄像机。

  除了设计师职位的变动之外,HTC高层近期也有重大的人事变动。一周前,为了能够更好地将经历集中在Future Development Lab,周永明将HTC CEO的职位交给了董事长王雪红。虽然暂时还不清楚Jonah Becker在任职不到一年就选择离开的原因,但有消息称这可能是因为HTC设计团队和销售团队之间的内部矛盾正变得越来越大,而One M9取消One M8上的UltraPixel摄像头转而使用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便是矛盾的具体体现之一。

  One &Co是美国知名的设计公司,全名One &Company Design, Inc.,公司位于美国旧金山,曾为多家知名厂商设计过产品。其之前的客户包括微软、索尼、Gateway、Plantronics、Kensington、耐克、TIMEX等等。这家公司在08年被HTC收购。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