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4G里程碑:美国98%的人可以使用LTE网络

2015年03月27日08: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里程碑:美国98%的人可以使用LTE网络

  据国外媒体报道,98%的美国人已经能够使用运营商提供方的4G网络服务,表述更清楚一些,并不是98%的美国人已经用上了4G,而是LTE网络服务已经覆盖了全国98%的人口。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在一年多之前就已经表示LTE网络已经覆盖大部分美国人,今日根据商务部的数据,政府部门也正式确认了这一事实。回到2011年,奥巴马在施政演讲中称,承诺要美国LTE网络覆盖人口超过总人口的一半以上,而当时3G网络也仅仅覆盖了全部人口的95%。政府提供了70亿美元来帮助建设无线网络设施,另外频谱拍卖的实施也让LTE覆盖速度进一步加快。

  事实上4G网络在美国一直呈爆炸式增长,今天AT&T LTE的信号基站能够覆盖3亿美国人,T-Mobile也能够覆盖2.5亿人口,2015年底T-Mobile的目标也是3亿。而作为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Verizon的覆盖状况又如何呢?下面这张图更能说明问题。

Verizon 4G网络覆盖状况  (图片引自The Verge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