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印媒称三星将效仿小米线上模式销售智能手机

2015年03月27日08:2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媒称三星将效仿小米线上模式销售智能手机

  据《印度时报》3月24消息,韩国三星电子有意效仿其竞争对手小米极成功的营销策略,即仅在线销售智能机。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计划通过在印度、越南和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销售其智能手机。

  据相关人员透露,三星通过仅在线出售产品的新计划,来降低销售成本。这就意味着三星将会销售更多价廉物美的产品给消费者。在亚洲,三星将其重点转移到低价手机的售卖上,并打算实现在选定国家(印度、越南和中国)仅在线销售的营销策略。这一策略将使三星以更低的成本,更加有效地提升它的市场份额。

  在印度,摩托罗拉是第一个开启仅在线出售智能手机的公司。紧接着小米、联想、华为纷纷效仿这一策略。在2014年的印度市场上,三星仅在亚马逊网站上出售其智能机Galaxy K Zoom。

  在2014年第四季度,小米的产品销往全球15个国家,销量近1600万部智能手机,收益5000万美元。同期,三星的智能机销售额则达到了7450万部,跨越了80个全球市场,收益高达45亿美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