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零售店员将采用全新方式推销苹果手表

2015年03月26日08: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零售店员将采用全新方式推销苹果手表

  现在距离 Apple Watch 上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苹果的准备工作也进行得更紧张了。威锋网消息,根据国外网站 9to5Mac 的报道,已经有苹果零售店员向他们透露,他们将会在未来两周对零售店员工进行一次全新的培训,主要配合即将上市的 Apple Watch。据了解,零售店员工学习到的 推销方式与以往的 iPhone、iPad 和 Mac 完全不一样。

  总体来说,苹果零售店员会首先与顾客建立信任、然后提供时尚观点、然后再推荐 Apple Watch 的型号。

  由于时尚是 Apple Watch 的主要定位之一,因此苹果零售店员工在推荐它的时候需要跳出以往推销 iOS 或 Mac 产品的框架。与此同时,苹果还要求零售店员工“引导”顾客来购买支持 Apple Watch 的 iPhone 型号。而且,因为 Apple Watch 的腕带款式和颜色比较多,苹果零售店员工还需要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到顾客偏爱哪一种。

  早前曾有消息指出,苹果零售店员还会推出面对面的试用服务(4 月 10 日起),并向每一名消费者单独讲解 15 分钟关于 Apple Watch 的信息,最多可同时面向 10 个消费者进行服务。按照苹果的计划,Apple Watch 将于 4 月 24 日正式发售,首批上市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