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OS漏洞被曝可致微信密码泄露 回应称已增强防护

2015年03月26日08:34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漏洞被曝可致微信密码泄露 回应称已增强防护

  3月24日消息,乌云平台昨日披露iOS上存在恶意钓鱼软件盗取APP账号密码的漏洞,该漏洞可致微信密码被盗。对此,腾讯今日晚间回应称,该漏洞为iOS系统漏洞,已通过技术手段增强微信防护。

  漏洞发布者蒸米描述称,iOS上的一个漏洞: URL Scheme劫持,可在未越狱的iPhone6(iOS 8.2)上盗取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帐号密码。

  腾讯在微博表示,该漏洞为iOS系统漏洞,对平台应用均存在一定安全威胁。为避免该漏洞产生安全风险,已通过技术手段对漏洞进行应对,增强微信iOS版本防护措施,实时监测并拦截恶意软件。

  回应声明指出,多数情况下,第三方APP跳转微信支付时,不会泄露微信用户名及密码,因此微信支付账户不会轻易泄露。及时微信账户通过不法手段获取,在新设备登录时还需要通过手机短信验证,否则无法登陆微信并使用微信支付。

  iOS漏洞被曝可致微信密码泄露 回应称已增强防护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