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美国电信市场价格战再升级

2015年03月26日08:27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电信市场价格战再升级 T-Mobile US逆袭转战企业市场

  T-Mobile美国公司3月18日在企业服务领域向两大竞争对手AT&T和Verizon发起挑战。T-Mobile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宣布,公司将为中小型企业用户提供更简洁的移动资费套餐。

  T-Mobile美国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的企业套餐,Legere表示,价格“比AT&T和Verizon的资费低42%”,此外这款套餐还“很简单”,“让人容易做出选择”。Legere表示,AT&T和Verizon对待企业用户的做法是“可耻的”,他们提供的资费计划让人很难弄清楚,而且并不透明。

  按照T-Mobile美国公司的新企业套餐,10条线路的套餐,每条线路的价格为16美元,100条及以上线路的套餐,每条线路的价格则降为15美元。此外套餐中还为每条线路提供1GB的数据流量。企业还能选择单独为每条线路购买额外的流量或打包购买额外的流量。T-Mobile美国公司为这两种方案都设计了清晰的价格区间,避免企业用户购买过多导致浪费。

  同时,T-Mobile美国公司还为企业套餐捆绑了一些免费项目。例如同GoDaddy合作推出的免费的网站域名和移动网站优化,同微软合作推出的免费的企业邮箱以及针对企业员工家属的折扣等。

  目前AT&T和Verizon控制着美国大部分的企业市场。Legere表示,美国四家大型全国性运营商的企业业务收入共为830亿美元,AT&T和Verizon获得了其中的87%,还有100亿美元被Sprint赚走。

  T-Mobile美国公司认为,AT&T和Verizon的业务重心在大型企业,但美国2700万企业中的99.7%雇员规模不超过500人,90%的雇员规模少于20人。Legere说:“我们将要在企业领域重演两年前我们在个人用户市场所做的事情。”

  T-Mobile美国公司还同时发起了两项针对个人用户的活动。

  由于签约了购机套餐,2900万美国用户被同自己的运营商绑定。为了吸引这部分用户,T-Mobile推出了为从AT&T和Verizon转网来的用户支付全部剩余购机款的活动。

  另外,T-Mobile美国公司针对使用其Simple Choice套餐的用户推出了“冻结账户”活动,即通过提供不限量LTE数据补贴,公司保证用户的资费至少在未来两年不会上涨。“你的资费可能会降低,但他们不会增加。”Legere承诺说,“当前所有的促销活动都将一直生效。”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