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HTC One M9面临电池续航这个“大问题”

2015年03月25日15:45  来源:cnBeta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 One M9面临电池续航这个“大问题”

  尽管HTC One M9的“颜值”很高,但是被紧急跳票的这款智能机,或许还需要面对两大问题。除了早些天报道过的“跑分时温度烫手”(官方解释是软件尚未最终定型),该机的电池续航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与HTC One M8相比,M9的变动并不大,而在看到三星在Galaxy S6上的“用心”之后,粉丝们对HTC亦表达了相当的不满。

  当然,除了多年不变的外观导致审美疲劳之外,影响销售者选择的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电池续航。

  据Tweakers报道,HTC One M9或许没有M8的续航给力——尽管其电池容量已经从2600 mAh提升到了2840 mAh。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