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创新乏力“钱”途仍在 市值或至万亿

2015年03月25日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创新乏力“钱”途仍在 市值或至万亿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即将推出5年来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新品Apple Watch,该公司的股价也被分析师普遍看好,未来市值有望升至1万亿美元。

苹果创新乏力“钱”途仍在 市值或至万亿

  苹果创新乏力“钱”途仍在 市值有望升至1万亿美元(图片来自everythingiCafe)

  投资公司Cantor Fitzgerald已经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上调至180美元,该公司分析师布莱恩·怀特不仅看好Apple Watch,还对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表示乐观,认为iPhone将受益于中国4G网络扩大后的新升级周期。

  此外,苹果还在电动汽车等领域有所发展。更重要的是,怀特相信苹果会继续向股东返还现金,预计将宣布新一轮回报计划,“这些推动力组合在一起将推动市场回馈苹果股价,提升市盈率。我们将苹果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从160美元提升至180美元。”照此计算,苹果的市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

  今年2月,苹果股价创下新高,突破7000亿美元,该公司当前的股价为127美元,对应市值为7440亿美元。数据显示,70.7%的分析师授予苹果股价“买入”评级,只有3.4%的分析师授予“卖出”评级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