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酷派去年净利润增近五成  海外市场增长300%

2015年03月24日17:0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4日电  (赵超)酷派集团(02369)今天公布2014年度业绩财报:2014年度全年营业收入攀升至249亿港元,同比增长26.9%;净利润5.14亿元,同比增长47.6%。

  财报显示,去年酷派4G手机业务比重增长很快,收入贡献占比从2013年2.6%增加到2014年的49.5%,4G手机销售额由2013年的5.14亿港币增加2003.1%至2014年的123.3亿港币。

  此外,去年酷派实施的业务重组也初见成效。重组后智能手机业务起被划分为四个业务单元,分别为电信运营商渠道的酷派、电子商务渠道的大神及零售渠道的ivvi和一个海外业务单元。其中,海外市场酷派实现了爆发式增长,增长率高达300%。

  财报同时披露,在2015年,酷派三大品牌可能会引入更多的资本展开运作,从终端层面向移动互联网进行突围。

    财报公布后,酷派集团(02369)低开高走,截至收盘报1.50港元,上涨1.35%。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