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乘客遭Uber司机殴打后又被接单 公司曾许诺开除

2015年03月24日08:2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乘客遭Uber司机殴打后又被接单 公司曾许诺开除

  昨日,市民王先生介绍,两个月前他使用UBER软件打车时与司机发生冲突,遭对方拳打和辱骂;公司称会开除该司机。没想到几天前,王先生再次使用该软件打车时,又遇这名司机接单。这让他非常气愤。

  王先生说,1月17日晚,他和朋友在汉口宗关附近,用UBER软件叫了辆专车。上车后,他先到附近一个快递点寄包裹,让司机等一会,司机却连续打来电话催促。再次上车后,双方发生口角,司机打了王先生一拳,并赶他们下车。此后一天内,司机还多次打王先生电话辱骂威胁。

  王先生说,他拨打了UBER公司的电话投诉,不久他接到公司总部的电话,称会开除该司机。为表歉意,公司还给他的UBER账户充值了100元。

  3月14日下午,王先生在古田一路再次用UBER软件叫车,单子很快被接,他在手机上一看,居然是上次的司机。他气愤地取消了订单,“UBER公司的承诺是空话!”

  昨日,UBER公司武汉分公司负责市场的高经理向楚天都市报记者表示,他们对事件进行了调查。司机承认当时发生了言语冲突,自己推了王先生一下,他对此表示歉意。高经理说,公司已对王先生致歉,但没有说要开除该司机,只是让他停运了一段时间;如今司机已悔悟,于是恢复了其运营资格。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