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传三星与高端手表制造商合作打造新智能手表

2015年03月23日08: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三星与高端手表制造商合作打造新智能手表

传三星与高端手表制造商合作打造新智能手表

  在2015年移动全球大会上,外界期望三星可能会推出一款全新智能手表,但是这家公司并没有这样做。后来,三星表示他们决定“暂停”推出可穿戴设备,直到他们确保打造出完美的智能手表。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取名为“Orbis”。 Orbis在拉丁文中有“地球、眼”的意思(另一说法是“眼睛地球仪”),这也暗示了,它或许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最新报道称,三星正在与一家高端手表制造商合作来开发Orbis。

  三星可能会等到Apple Watch进入市场以后才推出Orbis。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将在下月24日开售。

  Sammobile网站报道称,三星正在法国、韩国和英国测试Orbis智能手表。不过,这家公司通常会在德国和波兰来测试其新款设备。消息称,三星Orbis既然没有在开发中心测试,有可能这家公司已经与一家高端手表制造商合作。到底三星的合作伙伴是哪家手表制造商,Sammobile网站只是以卡迪亚(Cartier)为例,但并没有明确说明它就是三星的合作伙伴。

  很明显,如果三星选择与高端手表制造商合作来开发Orbis,这款设备跟Apple Watch一样,肯定不便宜。要知道,Apple Watch黄金版价格超过了1万美元。

  目前,外界还不知道三星最终何时推出这款智能手表。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