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多元APP的发展新趋势

2015年03月20日08:2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元APP的发展新趋势

  自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后,互联网金融成为2015年全国的热议话题。

  互联网金融在近年来的发展,频出负面事件,随着行业的逐步发展,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行业将迎来一轮大洗牌。

  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呼吁,持续以“互联网+”为驱动,鼓励产业创新、促进跨界融合、惠及社会民生,推动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创新发展。

  不管行业发展状况如何,互联网企业公司仍然不断在扩增,科技也不断的进步。就最近苹果正式发布的Apple Watch,不得不承认,苹果又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出色的工业设计理念在这款产品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2015年,苹果依旧会是所有厂商跟进和想要超越的对象。

  随着苹果、Android阵营持续发展,移动终端盛行今朝,如此看来,从中获益最大赢家要属技术型发展企业。移动端(HTML5)、APP(Android&IOS)、微信公众号、百度直达号、支付宝服务窗等终端都有独立接口,发展稳定,更有甚者,希望能将此6个端口统一管理。

  互联网行业当然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主,就在2014年年底,多元自研开发了 DTouch ,DTouch包含在内的原生型APP,自动适配各种移动终端,多屏一致体验,统一管理入口,访问顺畅,多个用户表示用户体验最佳。

  从各个方面考察,多元将会是互联网新星,正蓄势待发!多元总经理发言,如今,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时代,任何创新成果最后如果能够整合在一个平台,简单快捷的为客户创造财富,才是我们的期望,多元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谋求新市场的开拓发展,谋求产品与服务的推广和全面完善,谋取提升品牌竞争力,愿与您结成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国内首家一站式互联网应用服务供应链领导者“多元网”。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