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TD-LTE手机占4G手机市场份额已超25%

张海龙

2015年03月19日08:21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D-LTE手机占4G手机市场份额已超25%

  随着中移动开始大力打造全球最大的精品TD-LTE网络,并下大力气丰富TD-LTE手机,TD-LTE手机占4G手机市场份额已经超过25%.

  据Strategy Analytics无线智能手机战略总监隋倩 介绍,全球来看,2014年,LTE手机的销量在4亿7千万部以上,其中支持TD-LTE的手机销量已超过1亿2千万部。其中中国2014年所有4GLTE手机的销量是1亿2千万部,其中三模(GSM/TD-SCDMA/TD-LTE)手机仅有4千9百万部。

  由于中移动已要求自2014年3月之后,所有TD-LTE手机均为五模手机,三模手机市场份额已经快速下降,预计今年三模手机将基本消失。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