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联通查处“实名制”违规事件:五名责任人受处罚

2015年03月17日21:21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7日电  (赵超)今天晚间,中国联通集团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湖南联通常德分公司违反“实名制”规定办卡事件,作出处罚决定:对湖南联通负有管理责任的常德分公司总经理和分管副总经理给予降职处理;对该事件中负有直接责任的常德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以及集团客户部负责人、城西营销部经理给予免职处理。

  中国联通在公告中表示,经查明:中国联通常德市分公司城西营销部个别促销人员严重违反“实名制”管理的相关规定,采取微信报单、手工录入方式办理入网,未严格进行人证核对,违规开卡。

  公告称,“实名制”工作开展以来,湖南联通全省已为所有渠道共配置了8896台二代身份证阅读器,并多次开展省公司集中检查和市州交叉检查。2014年,湖南分公司对检查发现的违规渠道网点361个全部作出严肃处理。

  联通集团表示,已责成湖南省分公司采取四项措施,立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自查整改专项行动:一是对渠道和促销点进行拉网排查,确保严格执行实名制入网规范;二是更全面、更严格地推行二代身份证阅读器进行资料录入;三是组织专项检查人员和第三方公司深入各营业网点进行暗查暗访;四是设立实名制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公众监督。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