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传小米将推智能手表与Apple Watch竞争

左光源

2015年03月17日08: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小米将推智能手表与Apple Watch竞争

  据国外媒体3月15日报道,许多人将小米公司视为“中国的苹果”。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小米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手机供应商,并积极向邻国发展业务。随着苹果公司AppleWatch上市,有报道称小米正准备设计一款小米自己的智能手表,与Apple Watch竞争。

  小米并不是第一次尝试可穿戴设备。此前,小米已经研发了像健身追踪器这样的电子设备。这些可穿戴设备都将成为小米欧洲和美国的线上商店销售的手机配件。

  小米智能手表的出现在意料之中。另外,小米智能手表也将像其他小米产品一样,用价格吸引消费者,这也不足为奇。

  据报道,小米Watch将采用和HTC One M9相同的金属拉丝设计,使产品看上去更轻薄。另外,小米Watch将采用和Moto 360以及LGG Watch R相似的圆形表盘。报道并未透露这款设备是否拥有独立W-Fi,是否能使用3G或4G网络,以及是否需要有配套的智能手机提供数据支持。详细情况还不得而知。

  到目前为止,小米公司还未作出任何回应。因此,可能的发布日期或定价还未确定。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