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小米魅族警惕 罗永浩要造“小锤子”

徐庆龙

2015年03月14日19:32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魅族警惕 罗永浩要造“小锤子”

  此前有消息显示,锤子手机Smartisan T2将于2015年年中推出,并且罗永浩也自打脸称,下次再开发布会将至少屯货10万再开发布会。吸取了之前的经验教训,Smartisan T1在发布之后遭遇了产能严重不足的问题,并且大大影响销量不说,还被骂的很惨。但是锤子的品质还是可以的,不少人是锤子的忠实粉丝。

  锤子Smartisan T2发布之时暂未定,不过金立前设计总监袁炫华近日透漏,锤子会在Smartisan T2之前发布一款低端手机,我们暂且叫它“小锤子”,是不是很值得期待?

  小锤子既然定义为低端手机,售价也是一大亮点,定价在千元左右,看来国产千元机除了红米、魅蓝,锤子也要插一脚,好戏在后头,我们一起期待。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