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微软又一款WP新机曝光 设备型号RM-1141

2015年03月14日19:3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又一款WP新机曝光 设备型号RM-1141

  微软近期似乎准备在低端市场中快速布局,继MWC大会上推出两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新机Lumia 640与Lumia 640 XL之后,这段时间也不断有新的微软手机设备遭到曝光。

  据国外科技博客NPU报道称,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近日又出现了一款型号为RM-1141的新设备。根据Zauba网站内容显示,RM- 1141这款设备采用了4英寸显示屏,支持双卡双待,初步看来与之前曝光的RM-1099类似,很可能为Lumia 435系列新机。

微软又一款WP新机曝光 设备型号RM-1141

  资料图

微软又一款WP新机曝光 设备型号RM-1141

  Lumia 640

  至于微软面向高端市场的设备,很可能不会在近期推出。鉴于Windows 10正式版或在今年夏季发布,搭载该系统的旗舰手机预计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才能亮相。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