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爱立信计划在瑞典削减2200个岗位

蒋均牧

2015年03月14日19:31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立信计划在瑞典削减2200个岗位

  据国外媒体报道,爱立信披露了削减约2200个工作岗位的计划,作为其下一阶段的“成本和效率”项目的一部分。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瑞典取消2200个工作岗位,大多与研发和供应有关。

  这一成本削减的努力也将涉及销售和管理,爱立信称还计划减少所聘用的顾问的数量。

  其他提高效率的努力将围绕改善服务交付和供应,以及整合爱立信的ICT产品组合。

  作为研发改革的一部分,爱立信计划基于通用研发方式、通用测试和发展战略,建立3个的全球ICT中心。

  爱立信在去年11月“成本和效率”计划,目标是通过降低运营费用以及节约外部开支等方式压缩成本,到2017年实现节约约90亿瑞典克朗(C114注:约合10.4亿美元)。

  该计划预计将在2015-2017年间产生30-40亿瑞典克朗的充足费用。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