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HTC One M9下周台湾开卖 国行或4月上市

2015年03月14日17:52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 One M9下周台湾开卖 国行或4月上市

  HTC One M9这款新机发布以来,人们都在关注其上市的时间。现在有媒体报道称,HTC在台湾举行了上市发布会,宣布该机将于3月16日(下周一)在台湾地区正式开卖,成为全球首发的地区之一。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HTCOneM9国行版的上市时间要等到今年的4月份。据悉,该机在台湾首发之后将陆续登陆其他国家和地区,3月底之前会在香港、美国、德国、英国和法国等市场发售。国内的消费者看来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另外,HTC One M9提供了“金钻银”、“靓丝灰”以及“耀眼金”三种配色,其中金色版本要晚些时候才能正式上市。

  HTC One M9

  价格方面,HTCOneM932GB版本售价为21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330元左右;而最近传闻的64GB容量版本也有望在3月16日同步上市,售价为23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725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