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微信转账换筹码 “扑克”赌档被端

陶开河

2015年03月13日09: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转账换筹码 “扑克”赌档被端

  多名网友通过在网上玩“德州扑克”认识,起初只是通过微信交流经验,而如今竟利用“德州扑克”聚众赌博。近日,深圳宝安警方在“3+4”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中,查获了一起利用“德州扑克”进行赌博的案件,现场抓获涉赌嫌疑人12名,令警方大跌眼镜的是,现场只缴获了2000余元赌资,而他们的大部分赌资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的形式来支付的。

  据深圳当地媒体报道,嫌疑人潘某玉交代,在赌博过程中,其负责给参赌人员卖筹码,潘某玉收到钱之后暂时将钱存放起来,待赌博结束时,参赌人员便将手中所持有的筹码拿给潘某玉兑换结账。当民警问及现场缴获赌资怎么只有2000余元时,潘某玉称,参赌人员是通过支付宝转账、微信转账及现金支付三种方式向其购买筹码的,筹码分多种颜色,分别标注对应的数字。 (陶开河)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