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诺基亚Here地图时隔1年重回苹果移动应用商店

小峰

2015年03月13日08:2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Here地图时隔1年重回苹果移动应用商店

  2013年底以iOS 7“破坏用户体验”为由从苹果商店撤离的诺基亚Here地图如今又重回iOS 8平台。

  诺基亚昨晚在官方博客中宣布,Here地图已经重回iOS平台。此时距离诺基亚这款移动地图服务撤离苹果商店已经1年时间。

  2013年12月27日,诺基亚以iOS 7系统“破坏用户体验”为由,将Here地图从苹果商店撤离。诺基亚Here地图2012年11月首次登陆苹果商店。

  该公司当时在2013年底的声明中称:“我们决定将Here地图从苹果应用商店中撤出,因为iOS 7系统最新的变化破坏了(Here地图)的用户体验。”

  约6个月前,Here地图登陆了安卓平台,收获了不错的用户评价。

  诺基亚在昨晚的公告中给回归的iOS版Here地图冠以“领先的线下移动地图服务”之名。

  诺基亚表示,iOS版Here地图结合了线下地图包、线上实时路况、整合与地理位置相关的图片和评论等元素。

  iOS版Here地图支持的最低配置为搭载iOS 7系统的iPhone4S。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