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Apple Watch难救主 苹果股价仅涨0.43%

2015年03月11日08: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ple Watch难救主 苹果股价仅涨0.43%

  据雅虎财经报道,虽然Apple Watch的亮相引发了果粉欢呼,但是其却并未赢得投资者的关注。周一,苹果股票以128.07美元的价格开盘,发布会开始后,苹果股价下探,最终报收127.1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仅上涨0.43%。

Apple Watch难救主 苹果股价仅涨0.43%

  Apple Watch难救主 苹果股价仅涨0.43%(图片来自Engadget)

  市场研究机构Jackdaw Research首席分析师简·道森表示,苹果在去年9月就展示了Apple Watch,此次公布的功能和售价也在意料之中,不过结合了科技、时尚元素和品牌价值的Apple Watch有望主导可穿戴市场。去年,仅有不到500万用户购买了来自三星和摩托罗拉的智能手表。

  在发布会上,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谈到了电视、手机和电脑,并称iPhone作为全球销量最好的手机,已经卖出了超过7亿部。然而,投资者对苹果iPhone和iPad的销售数据表现却比较冷淡。

  此外,关于未来会有多少苹果用户可能购买Apple Watch,投资者的观点也存在分歧。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全球范围内的制造商共出货460万部智能手表和可穿戴设备,其中运行谷歌Android Wear系统的产品出货量为72万部。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