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Pad Mini 4或将于6月推出 搭载苹果A8芯片

2015年03月10日14:0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ad Mini 4或将于6月推出 搭载苹果A8芯片

  据国外媒体3月9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iPad Mini 将迎来升级,可能会搭载和iPhone 6 / Plus同等级的A8芯片,有望于今年6月亮相。

  资料图

  该消息人士称,iPad Mini 4发布时间近了。据称将搭载A8处理器,支持802.11ac Wi-Fi。iPad Mini 3去年10月发布,外型和规格几乎和前代完全相同,只是多了Touch ID 指纹辨识器,价格却贵了100美元,市场反应冷淡。

  相比之下,iPad Air 2升级幅度较大,是苹果旗下唯一搭载A8x 芯片的产品。

  不过,iPad Mini 4 在3月9日苹果发布会问世机会不大,外界猜测或许会在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推出。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