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奚国华:TDD的技术有优势 也想要FDD牌照

菩提

2015年03月10日08:59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奚国华:TDD的技术有优势 也想要FDD牌照

  3月9日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接受中央台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对TD-LTE的技术充满信心,它的技术可以和FDD进行PK,TDD的技术还是有优势的。当记者问到是否想要FDD拍照时,奚国华表示想要这个牌照,也已经向工信部提出FDD牌照的申请。他称,要牌照的目的是要进行融合组网的试验,融合组网的目的是说,等将来,如果我的TDD的频谱用尽之后,我还可以用FDD的频谱。外国人他看中国移动,如果能把这个融合试验做好的话,它就能更大胆的采用这一技术。

  奚国华还谈到了网络质量的角度,他认为可能还有待于进一步完善,因为72万基站还远远没有达到2G的覆盖水平,在城市地区主要是室内覆盖。中国移动今年的工作重点就是要进行深度室内外4G覆盖,城市、农村一个都不能少,预期全面提升网络质量。

奚国华

  奚国华:TDD的技术有优势 也想要FDD牌照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