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公布去年全球各地净销售额:中国区降17%

小峰

2015年03月10日08:5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公布去年全球各地净销售额:中国区降17%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今天公布了以区域划分的2014年公司净营收额,公告显示,去年三星电子在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净销售额均出现负增长。

  三星电子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4年三星电子在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净销售额均出现负增长,其中欧洲地区的同比降幅最大,达22.7%,其后依次为中国(17.1%)、韩国(9.0%)、亚洲和非洲(6.6%)和美洲(1.0%)。

为保证利润,三星生产工厂从中国迁至越南

  三星电子

  净销售额是指企业在一个时期内获得的总销售额中减去企业内部销售额后的余额。

  在各地区净销售额占比方面,韩国在三星电子净销售额中所占比重仅为10.1%,美国的占比最高,为33.3%,其后依次为欧洲(20.8%)、亚洲与非洲(19.8%)、中国(16.0%)。

  三星电子业绩在本土市场也遭受下滑。2014年三星电子在韩国的净销售额同比减少9.0%,约为20.7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87亿元),创下近8年来的新低。

  有分析指出,近期三星电子的信息技术与移动(IM)领域业绩不佳可能是公司在韩国的净销售额减少的主要原因。

  三星电子在韩国的净销售额2007年首次突破20万亿韩元大关后逐年上升,2008年至2012年呈现急剧上涨的态势,但从2013年起开始走下坡路。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