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apple watch下月开售价高惊人

2015年03月10日08:2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新品 apple watch下月开售价高惊人

  3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苹果召开2015春季发布会,发布了期盼已久的applewatch以及12寸全新视网膜屏macbookair。

  据了解,苹果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售旗下首款智能手表applewatch,该产品中国区售价最低为2588元,最高则达到惊人的126800元。

  根据苹果官方给出参数,applewatch的日常使用待机时间为18个小时,不足一天。

  applewatch共有34款,其中applewatch(即普通版)包括18款、sport版包括10款,而edition版包括6款。

  applewatchsport分银色、深空灰色表壳版本,38mm表盘的售价2588元起,42mm表盘的售价2988元起。普通版applewatch两个尺寸版本对应的价格则分别为4188元起和4588元起。edition的售价则为74800元起,最贵可达126800元,applewatch首批上市地区包括中国。

  applewatch将于4月10日在商店开启预售,24日正式开卖。

  除了价格让人瞠目结舌的applewatch,苹果还发布了新一代macbookair,并且采用的新的12寸大小。

  苹果对12寸macbook的键盘进行了重新设计,比之前更加轻薄,键程更短。其拥有更大的触摸板,支持forcetouch,可感知用户手指力度大小。根据按压力度的不同,可以有不同的反馈,也就是说,手指“轻点”和“使劲按”会对应不同的操作。

  “薄”即是air的精髓所在。最厚的地方仅13.1mm,比上代air薄了24%,重量不足1千克。12寸屏幕分辨率为2304*1440,为世界上最薄的视网膜屏幕了,还能比以前的省电30%。全新macbook采用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主频为1.3ghz,可以超频到2.9ghz,其功率仅为5w。功耗比前代降低30%,主板比前代小了67%,这是首台无风扇的macbook。拥有9小时上网,10小时电影回放,采用新技术的电池大了35%。另外配备8gb内存,256gb闪存存储。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